昨天去找一些彩妝品&假髮,也去了一趟MAC中山北路旗艦店,抓完想要的品項後,也買了這兩支口紅,一開始是顏色吸引我,後來知道它所代表的意義,我就買啦~想都不用想~ 限量品喔~有興趣的快快去買!




全新VIVA GLAM薇拉葛藍代言人-女神卡卡和辛蒂蘿波

為了向感染HIV/AIDS病毒的女性和致力於預防病毒散播的女性致敬,MAC愛滋基金會宣布新增200萬美元的捐贈來資助那些因應女性感染率高漲而產生的援助計畫。

Lady Gaga女神卡卡Cyndi Lauper辛蒂蘿波兩位耀眼的歌手,利用她們自身的明星魅力來激勵大家購買印有她們簽名的VIVA GLAM薇拉葛藍唇膏,為世界帶來不同。

而每一分VIVA GLAM薇拉葛藍唇膏的收入都會直接進到MAC愛滋基金會,就是一支唇膏擁有改變世界力量的事實藉由兩位MAC愛滋基金會新任代言人的活躍能量,基金會的募款已經超越15千萬美元這筆金額將全數用來持感染HIV/AIDS的女性,透過來自全球所有年齡、所有種族、所有性別和 所有階層的援助讓一支唇膏的力量發揮到最大。

VIVA GLAM薇拉葛藍唇膏於1994年開始替M·A·C 愛滋基金會籌募基金。在過去的15年,M·A·C彩妝推出了10條獨家VIVA GLAM薇拉葛藍的生產線包括唇膏和唇蜜我熟悉這個活動,而且我從十歲就開始使用MAC。成為VIVA GLAM薇拉葛藍的代言人對我來說是個榮耀。

我全新的VIVA GLAM薇拉葛藍唇膏顏色非常棒。它非常像我,是漂亮的淡粉色,有點80年代的感覺,很適合每天使用

我希望買這支唇膏的女性,可以為自己感到驕傲,也這個活動目的感到驕傲。-Lady Gaga女神卡卡, M·A·C VIVA GLAM薇拉葛藍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