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是我的招財貓,個性像狗一樣,非常熱情好客,只要是到工作室來的....不論是學生/新娘....男生...女生,

牠通通都好~~非得讓人抱抱牠才肯罷休,連我都對牠的熱情感到訝異呢!! 就來者不拒))))))

不過牠聽得懂[不可以&走開]....,model穿著禮服的時候是一定不能抱牠的,這還算識相...

牠會挑選最有空的那個人,然後不斷示好...直到人家抱牠....,是體恤主人工作辛勞嗎? 幫忙分擔~

哈哈哈)))))

最近小改裝後,工作室變得更溫馨了....(其實是空間更擁擠一些了啦....)

不過可以充分運用到每個空間,真的蠻好的~

前天晚上新娘到工作室討論造型,我先挑選適合搭配的飾品出來讓新娘比比看,一攤開來...

真的有點像珠寶店VIP ROOM....專屬的空間,逐一確認造型風格&搭配飾品款式,相當有趣,

很像是幫芭比娃娃挑選飾品一樣,咱們是玩真的唷~

MINI所有的飾品都是 - 施華洛世奇水晶 - 設計訂製款 -

期待為您的婚禮增添光彩!!!

ㄟ....貓也是需要休息的阿~我已經下班啦,別再拍了))))

我......下......班......啦......

呼~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