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覺得學音樂是件困難的事,
每每欣賞.....音樂家演奏時專注投入~悠揚樂聲環繞四周,
演奏者帶給我們的那份感動是來自多少時間的辛苦磨練......。
才能透過磅礡氣勢的樂聲,將我們引領進音樂的殿堂~
很榮幸能為兩位優秀的音樂家 妝點演出造型






 
劉凱文大提琴獨奏會
Kai-Wen Liu Cello Recital
2010/09/01
 
 
 
劉凱文大提琴獨奏會
此音樂會來源自台灣古典音樂協會前年度所開始舉辦的「2008 TCMS音樂新秀選拔」活動中所挑選國內外優秀的新秀們。進而為新秀們安排許多不同演出的平台。並希望藉由舉辦此活動來帶動國內欣賞古典音樂的風氣,藉以倡導社區優質活動。

演出場次 :
99年08月28日(六)下午2:30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演奏
99年09月01日(三)晚上7:30 國家演奏廳

演出曲目:
巴哈 第一號大提琴無伴奏組曲
貝多芬 第五號大提琴奏鳴曲
林煒傑 為大提琴所寫之作品 (國人作品,世界首演)
拉赫曼尼諾夫 大提琴奏鳴曲
基納斯特拉 第二號彭巴大草原

演出者簡介:
大提琴 /劉凱文
台中縣外埔鄉人,目前就讀於紐約州立石溪大學大提琴演奏博士班,師事英國大提琴家Colin Carr。 與大提琴的音樂生涯起始於陳俐亨老師,先後就讀清水國小音樂班,台中市曉明女中音樂班,在2001年時獲曼哈頓音樂院獎學金前往紐約拜師於Marion Feldman教授,畢業之後隨即考入茱莉亞音樂院碩士班進入Bonnie Hampton教授門下。
曾擔任茱莉亞音樂院學生指揮樂團大提琴首席於Alice Tully Hall演出,參與校內現代音樂Focus Festival演出獲得紐約時報好評,並在2006年受邀與日本金澤室內樂團合作演出。多次在紐約與台灣舉辦個人大提琴音樂會,紐約台灣經濟文化辦事處(2007),台灣古典音樂協會(2008),及外埔鄉公所主辦的夏日樂饗音樂會(2009)。

鋼琴/吳明靜
美鋼琴家吳明靜小姐自幼學習鋼琴及小提琴,畢業於曉明女中音樂班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曾獲台北市音樂比賽 (2005) 及台灣區音樂比賽 (2006) 鋼琴獨奏冠軍,並擁有豐富的獨奏及室內樂演出經驗。 2008年獲得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第音樂院 (The Peabody Institute of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鋼琴演奏以及聲樂伴奏碩士雙學位。 於2007年獲得巴爾第摩音樂協會音樂比賽鋼琴組首獎。師事Margo Garrett、Jonathan Feldman、Boris Slutsky、Eileen Cornett、葉綠娜老師以及林得恩 (Thomas Linde) 老師。
2008年獲Vladimir Horowitz獎學金於紐約茱莉亞音樂院 (The Julliard School)攻讀鋼琴伴奏文憑 (Graduate Diploma in Collaborative Piano)。 2009年獲頒教育部留學獎學金,進入Eastman School of Music攻讀鋼琴伴奏及室內樂博士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