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為這款超棒的底妝品代言,MINI11~12月安排一共10場的彩妝講堂~

喜愛SK-II產品以及還未使用過的朋友,可以趁11~12月的六日下午,只要是有SK-II櫃點的百貨公司,

現場應該都會有專業的彩妝達人為大家介紹與示範日本最in的 [ 上質光潤肌妝容 ],

而如果剛好遇到MINI,記得跟我打招呼喔

這款底妝產品我也是最近才開始使用,我真是被它的驚人妝效給嚇了一大跳,

高濃縮Pitera / 藻脂醇 / 萃米脂醇 三項主要創新珍貴成分,

以及三大科技 : 高感光微脂因子與雙燦光科技/智慧勻體包覆科技/柔焦無瑕感應科技

讓肌膚可以持續修護/提升肌膚能量/長效潤澤透亮/均勻服貼/薄透遮瑕

並且維持肌膚長達8小時水潤透亮

只要到現場就可以獲得[光透晶緻水凝粉霜]試用包

據我個人使用經驗,全臉上妝只需要一粒米的大小,所以一個試用包~

大約可以上6~8次底妝~哇哈哈)))))) 別錯過別錯過啦))))))

今天在內湖的 [ 日湖百貨 ]

與我搭檔的甜美主持人孟孟

好的底妝產品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0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