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跟鴨子見面,今天到新竹遠百....,發了簡訊通知鴨子,沒想到她來探班還帶了飲料點心,真是太拍謝又太開心了,然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竟然活動後的摸彩,20幾張摸彩券就抽中鴨子....,我沒有作弊喔~在鴨子之後,又遇到另一組朋友,然後然後.....第三場竟然又抽中我朋友,我真的沒作弊啦)))))))

謝謝鴨子幫我拍下工作照




20-21 MINI 在高雄的SK-II與大家見面))))

來看MINI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獎品喔~

 

 

今天Josh難得有空接送我工作,當然只能辛苦他在百貨公司裡亂逛囉~順便也讓他了解一下我的工作情況~

我們以前都在新竹工作,對新竹有特殊的感情....,所以......

收工以後直奔竹北新橋燒肉屋~說到吃~竹北真的是好地方呀)))))哈哈哈

那當然是一坐下就馬上點餐~火考))))))))))))))))


愉快的一天就用燒肉來做ending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