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21兩天來到高雄分別在大統百貨以及夢時代阪急百貨

為SK-II 上質光潤肌彩妝講堂擔任 彩妝達人

為大家介紹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MINI經過一個月的產品體驗,在講解與操作示範上,更具說服力,

許多model在被示範過上質光潤肌底妝以後,馬上就決定把這款粉霜帶回家,

SK-II 真不愧為保養底妝天后,除了產品又好又讚之外,在活動時送贈品也不手軟耶~

接下來12月MINI還有六檔SK-II 活動,歡迎到現場來體驗 + A好康唷~

  •  12/05寶慶遠百
  •  12/11新光南西
  • 12/18屏東太平洋
  •  12/19板橋遠百
  •  12/25桃園遠百
  •  12/26高雄新光

這兩天在高雄的活動現場朋友們都好熱情)))) 超讚超好玩的 




因為工作關係~在高雄住一晚~這時間當然不能浪費掉囉~ 先找最好喝的金礦咖啡~來一杯!

接著到瑞豐夜市走跳一下~ 是的.... 吃到撐~根本跳不高 ^O^

哀鳳拍的... 瞎...

單眼拍的~酷!

港都夜都市~如此繁華鬧熱呀))))))

這趟依然是由在地人意坊花飾的陳老師領隊~帶我們殺進這攤第二排中間的鳳梨蝦球

這妙了~蝦球不都是在餐館才吃得到 ? 沒錯!!!! 瑞豐夜市就可以吃到~而且口味超多~讚啦!!!

酸的/甜的/鹹的/辣的..... 通通嚐嚐看~歐歐歐果然好吃))))

接著是蝦餅..... 就在蝦球隔壁攤.... ><" 也超好吃的啦~蝦餅中直接就可以吃到Q彈的蝦肉丁

而且他們哥倆真的很新鮮!!

嘴裡咀嚼著蝦球蝦餅轉頭往下一攤進攻.....,往後看.....人山人海....

往前看一樣是..... 人人人.....

這攤這攤..... 有沒有搞錯~被團團包圍住@@"

就這個啦)))) 老闆給我三支雞肉串先~好吃好吃喔!!

然後.....,是魷魚胖胖腳.....來兩份 : 泰式酸辣 & 椒鹽口味

太好吃了這這這....

[ 我一拿到開始大口吃的同時,聽見排在我後面的先生也跟我一樣點了 : 老闆~我要一份(叔)鹽...]

@@" 通常我聽到這個一定會大笑....可是我忙著吃就沒空笑了.....

是要一份.....叔叔+鹽......嗎?....


還有香蕉紅茶冰/水果....

除了各色小吃還有生活百貨喔~應有盡有...,

我還買了件千鳥格的斗篷....還幫可樂買了衣服....還有眼鏡.....

 

 

最後要特別感謝陳老師 & SONY la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