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JOEANN攝影師介紹一個可愛的CASE,

幫當紅[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版主 Vera 做雜誌採訪的平面攝影造型,

配合 Vera 的新書即將出版,這是一本提供大家挑選購買日本藥妝商品的好書!

大家可以連結以下網址到 Vera 的FB or 痞客邦 blog 了解詳情~妳也會跟我一樣愛上 Vera !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 : http://www.facebook.com/labellessveraJP?v=info#!/labellessveraJP

日本藥妝@Labelless Vera 痞客邦 : http://uniquevera.pixnet.net/blog/category/1437752

Vera 本人就跟卡通版的她一樣~超甜美! 臉頰上的小愛心 一定要有的!

本來畫得稍微大一些,但為求比例完美,修改得更精巧可愛~ 

很開心認識 Vera  祝福 新書大賣 blog 長紅!!!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0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