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l數贈品一樣可以發揮最大功效))))))

大家沒用過青春露也一定聽過青春露,豐富的Pitera直接給予肌膚持續修護調理,

活化肌膚,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位居明星商品第一名,是有原因的呀!!

只是常常會因為不知道正確的方式而造成浪費,

其實青春露每次使用只需要到在化妝棉上大約10元硬幣大小,然後全臉輕輕擦拭一次,

接著在全臉輕拍一次即可!! 這樣簡單的動作,可以幫助接下來的保養品(乳液or精華液...)

加倍加倍吸收,是一款很棒的[導入]功能保養品!

接著搭配煥能全效活膚霜,只需要半顆花生米大小的份量就可以全臉使用,

它的延展性很好,質地柔滑,也相當滋潤,所以分量不需要太多喔~

在臉上 額頭 / 兩頰 / 鼻子 / 下巴 點上5點,後輕輕畫圓按摩全臉即可!!

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底妝產品囉~

如果您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膚質,可以在煥能全效活膚霜之後,再重複輕拍一次青春露在上底妝!!

昨天在板橋遠百與主持人婷婷 (超像楊謹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