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有小筆電,每次出遠門就像與世隔絕一樣,老公為了讓我能隨時在網路上獲得最新資訊&收發信件....,在2010/12生日的時候挑選了小筆電送我,其實原本他想買iPad,但後來被我要求換成小筆電,平板電腦再過幾年吧~光是不能插USB就超不方便的了iPad.....(對我而言)

雖然它真的很酷。

有小筆電還是比iPhone更周全,當然iPhone也很棒!! 前後任生日禮物,你們會好好相處的!

快遞送來的時候包成這樣....@@"...可見這玩意兒應該人手一台了! 好平易近人的包裝~

耳機 / 清潔組 / 滑鼠

黑色黑色,是霧面質感超好的! 我還真怕鏡面一天到晚要擦指紋...

電池&充電器

專屬保護套

大小剛剛好~

謝謝老公))))真開心真開心)))))

ASUS EeePC 1215N 12.1吋 D525雙核.ION-512獨顯.2G-D3.750G.影音貝殼機
活動時間:    ~   
全館活動說明
回函註冊送外接式光碟機
★型號:ASUS Eee PC 1215N-BLK062M黑
★處理器:IntelR Atom D525 Dual core處理器
★記憶體:DDR3 SO-DIMM 2GB(1G x 2)
★顯示卡:Discrete graphics Next Generation NVIDIA ION (512MB VRAM)
★硬碟:250GB HDD + 500GB Eee Storage
★螢幕:12.1吋TFT-LCD螢幕 超亮省電LED 背光板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R 7 Home Premium(家用進階版)
★回函註冊送外接式光碟機(即日起至2011年1月11日止)
★買就送EeePC貝殼鼠
★耳機麥克風*1,光學滑鼠墊*1,專用清潔組*1

Eee PC 1215N
產品特色
"*12.1吋超輕薄LED液晶螢幕的移動思考
*雙核心CPU,提供更快速的處理、更流暢的體驗
*搭配NVIDIA® ION 512MB獨顯, 讓你盡情享受高畫質多媒體影音娛樂. 搭配NVIDIA® OPTIMUS 可依據使用情境調整On – Off, 讓電力使用更長效.
*透過HDMI,享受Full HD1080p 影音撥放
*內建BT 3.0, 傳輸速度較BT 2.1 快上8
*100%巧克力鍵盤,舒適好打字
*Eee Docking-直覺式操作捷徑:輕鬆享受數位內容.服務的好幫手!
* 內建Express Gate, 一次享受兩種作業系統"
透過 Eee PC™ 1215N 的大尺寸 HD 高畫質寬螢幕享受無與倫比的多媒體饗宴
正版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
次世代 NVIDIA® ION™ 獨立顯示卡提供更優異的繪圖效能及影像體驗
12.1
吋大畫面 16:9 HD 高畫質 LED 背光亮面螢幕,提供多媒體饗宴。
透過 HDMI 連接埠,在 HDTV 高畫質電視或大螢幕上享受 Full HD 1080p 高畫質影片
USB 3.0*
的最高資料傳輸速度比 USB 2.0 快十倍**
網路攝影機鏡頭配備鏡頭蓋,提供您更好的隱私保護
附贈 500GB 華碩 WebStorage 網路硬碟***
無可比擬的效能結合優異的能源效率

 

Eee PC™ 1215N 向小筆電的設計只為滿足基本電腦運算需求的概念提出挑戰。1215N 採用 Intel® Atom™ D525 雙核心處理器,以及內含 NVIDIA® Optimus™ 技術之次世代 NVIDIA® ION™ 獨立繪圖處理器,以提供小筆電強大的多媒體效能。


NVIDIA® Optimus™ 技術可智慧地切換使用內建或獨立顯示卡,以提供最符合需求的顯示卡解決方案,因此可在使用過程中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提供極微豐富的多媒體饗宴
Eee PC™ 1215N 的次世代 NVIDIA® ION™ 獨立顯示處理器可提供小筆電前所未有視覺體驗。1215N 可透過 12 1366 x 768 HD 寬螢幕顯示器,以 16:9 的畫面長寬比顯示流暢且清晰的 1080p 高畫質影片。
內嵌於 1215N 的硬體解碼器可完美地解碼 H.264VC1 MPEG2 檔案格式,而 HDMI 輸出埠則可在大螢幕顯示器上撥放 Full HD 1080p 影片。
1215N 的網路攝影機鏡頭亦配備鏡頭蓋,提供您更好的隱私保護。
人體工學孤島式鍵盤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性
Eee PC™ 貝殼機的鍵盤更加舒適,長時間使用也不容易感到疲勞



高速、高效率連線
Eee PC™ 1215N 配備 USB 3.0*,最快能夠讓使用者以目前 USB 2.0 連線的十倍速度**傳輸資料。以獨具風格的行動運算平台提供速度與效能,您的 Eee PC™ 1215N 是美麗與效能的完美結合體。

另外,1215N 即使在關機時,亦可透過 USB 為行動電話充電。行動電話亦可從 Eee PC 的電池獲得電力。
Bluetooth 3.0


1215N 內建 30 萬畫素網路攝影機可讓使用者與世界各地的商業伙伴進行視訊會議,Wi-Fi 802.11n Bluetooth 3.0 則可確保您在離開辦公室時也能連上網路。
* 可用性依據特定機型、國家或操作者而定。如需詳細資訊,請參考當地華碩網站。
**
速度乃引用元件規格。實際的速度依據所使用的組態及裝置而有不同。
***
附贈試用一年 500GB 華碩網路空間。如需詳細資訊,請前往 www.asuswebstorage.com。所有規格隨時可能變動,屆時恕不事先通知。如需詳細資訊,請前往 www.asus.com

·                    

所有規格隨時可能變動,屆時恕不另行通知。請聯絡供應商以取得特定機型的確切規格。這款產品未必會在所有市場上推出。
·                     實際的電池使用時間會依據使用情形、組態、及模式類型而有不同。
·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產品保固
產品保固 主機系統(System) 12個月
  電池(Battery)  6 個月
  變壓器(Adapter) 12個月
  其它贈品(Others) : Free   1 個月
服務專線 免費服務專線:  0800-093-456 #8
  工作日(Working Days) 週一 ~ 週五
  服務時段(Working Hours) 0900 ~ 2100
維修中心 全省華碩皇家俱樂部  
  華碩授權維修服務中心  
注意事項 1.      不提供無亮點(ZBD)服務  
  2.      部分提供全球服務(GSM)  
  3.      不提供免費快遞服務  
  4.      不適用NB之延伸第二, 三年保固  
  5.      尚不提供7x24 小時專線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