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虎年最後一場婚禮服務,就準備迎接春節假期囉! 很開心~心裡也充滿感激~常有朋友問我新秘工作好辛苦,好早就要起床.....,其實每一份工作都有必須付出的部分,但這些過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話又說回來,在沒有安排教課&新秘的平日空檔,我也會利用時間補眠多休息,所以別擔心~在忙我都會把服務品質維持住的.哇哈哈)))))

從相簿裡抓了一些工作照,每一張照片都有許多小故事....

我想.....就是興趣吧! 讓我能夠持續不斷的往前走,還越玩越樂~

感謝虎年MINI服務過的每一對新人/彩妝客戶/學生/廠商/同業先進.....以及合作過的攝影師們!!

期許兔年能夠繼續大躍進~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