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到家裡來玩,最開心的是我,跟客人聊天~讓客人秀秀我,我也秀秀客人,是最快樂的事。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總是喜歡繞著你轉,一直一直對你說話~喵喵喵~

這是我家晚上的樣子,晚上可以看見板橋火車站喔~視野超好的~

這是MINI的裝備,我最愛在這一箱裡挖寶,常常可以撈出好玩的橡皮圈,不過常會被MINI打屁屁~

最近呀~我很喜歡那件黃色小禮服,常會忍不住去舔舔紗裙,我超愛惜禮服的。

這個雜誌架我也愛~臉頰在木頭上蹭蹭蹭~梳鬍啦~

我也常在這上面走來走去

這個位置是我最喜歡的,白天看風景~晚上看夜景~多好你都不知道捏~

這是玄關鞋櫃,擺了幾瓶MINI & JOSH常用的香水,還有名片&明信片,

後面是他們的照片拉~他們也是我最愛的家人!

這些禮服我也很喜歡,但MINI說我不能碰~喵喵~

這是我睡覺的樣子啦.....跟去年比起來,真的胖了許多~ 


先介紹到這裡,下次再說說別的給你們聽喔~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