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媽媽結婚周年紀念日

心裡有特別的感觸與感謝




前幾天回家,媽媽說~在我出生以後,工作忙碌很少再出國去玩............

不過~爸媽真的去過好多好多國家...............超羨慕@@" 我想超越都很難啦)))))

爸爸年輕的時候還蠻愛喝兩杯的,每次一茫,就開始舉杯高喊....

(((女人是娶回家疼的)))

(((男人賺錢就是給老婆孩子花的)))

這才是男人!!!

很開心能成為你們的小孩,從你們結婚那天起,就註定了會有我....

千挑萬選....我就決定了要成為你們的孩子)))))

對!我就賴著賴著~賴著你們一輩子~YA!!

結婚週年快樂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