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討論來一趟機車旅行,想了老半天,我們決定在情人節前一天出發走濱海,目的地 : 台中!

週五新祕課後,我們就直接跳上重型機車~出發~

對!很瘋狂,還好颱風轉彎....我們才能如期......

我們走64接西濱~然後接台一.....就到了耶~呵呵呵~

夜晚的濱海除了重型機車的排氣管怒吼聲....還有高速奔馳風切過安全帽透氣孔的嘶嘶聲,

再來應該就是心裡終於實現小願望的歡呼聲~~

((Josh的歡呼比我大聲很多))

我們在新竹南寮省道邊的全家休息,拔下安全帽的臉都汗濕了,可是就是笑得開心耶~怪怪~哈哈哈

Josh去買飲料解解渴~大約休息15分鐘,我們就繼續南下~

抵達台中晚上12點多了......

哈哈~我媽一直擔心的叨唸著~~

[哀呀~那ㄟ不搭高鐵啦?! 騎車很遠有很累.....,

厚~以前妳爸年輕的時候騎250載我從台中騎去台北陽明山哩~

那時候我還穿兩片裙&高跟鞋...... ]

買尬~比我們更瘋狂@@"

讓大家看看這部超酷的最新款街跑車~ 750的....很....會....跑......

情人節的下午~感覺好像就該出去兜兜風喔~ㄎㄎ~

這安全帽真的很擠肉~ )==(

臉好腫~哈哈哈哈~

我們去找好朋友 Caff'e Terry

這是一家以自行車為主題的咖啡廳,當然老闆Terry也是很厲害的業餘選手~~~

是我哥的好朋友

店裡可以看見許多自行車,都很高檔 ^O^.....,想買車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二樓就有很多全新款喔~

這可愛的小柴叫 [ 仁將]....今天很熱,看牠的臉就知道.......但還是一樣可愛!
 -

跟仁將打完招呼,這塊[鐵屁股之役武嶺會師登山賽 - 136紀念獎牌].... 這真的很不容易)))))

騎自行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再說什麼~

柱子水泥板上~還有來自其他國家的自行車選手簽名~

這一區有許多難忘的回憶,還有Terry設計的限量車衣!!

天花板間接光源....還放了好多幅很妙的畫像~

煮出一杯杯香醇咖啡的~~~~~吧檯))))))

咖啡冰沙&冰拿鐵~~~~~太好喝了ㄅ@@"

ㄧ定要跟Terry拍一下的啦~~

可惡~身材也太好了,讓我覺得自己肉多~~~~~

我們差不多該回家吃88節晚餐....Terry說~ㄧ定要拍一拍~

車很酷~但我們很休閒~哈哈哈~還是一樣開心~


bye bye Terry ))))))

88節的晚餐,在大家一致認為還是媽媽煮的好吃,所以取消了外面餐館,8~9菜一湯是一定要的~

很家常,又美味~全家都飽足得很~感謝天讓颱風遠離~讓我可以回台中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早上4:00 起床

去麥當勞吃早餐~然後出發回台北.....

Josh : [妳等等可以瞇一下......]

==" 聽起來像是開車喔~是不是要用背娃娃的帶子,綁在一起.....呀~

出發出發~~~

[ 迎著晨曦回到我們溫暖的家 ]

大約也要3.5~4小時

5:20 通霄

白沙屯

苑裡


頭份~車車也吃早餐~~~

 ((((( 好 酷 )))))

耶~又回到南寮了~哈哈


是我是我是我啦~~~~哈哈哈))))

怎麼才一天~兩個人好像有點變瘦了

快到家了~樂......os..還蠻愛睏的~~==

這位先生依然精神抖擻.....也難怪這麼多人愛重型機車~

從南寮在回到台北港....真的很快耶~~~~~

下來休息一下....我覺得搭乘客應該比騎士更累....

好像應該要來一張影子喔~

隧道裡也來一張.....不過這樣很危險,大家別學~


白天回程我們速度就比較快,有到110~120

對~就是很熱血奔馳...

我想預約北海岸~

Hello )))))

有聽見嗎?

哈哈哈)))

回到台北8:00多,超睏的呢~補眠後~

下午還要教課~太酷了這一切~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