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天,換個清爽短髮,好開心好舒服,這個長度很[學生].....哈哈)))) 是呀~我很喜歡~

其實長髮短髮我都愛,長髮大約有8年了.....

忙完工作的隔天....,有點疲倦....想去護髮& SPA...

沒想到最後我決定把頭髮剪短,但又不想剪得太犀利,就先來個學生頭好了,剪好以後,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會唸書的樣子....不知怎的就心裡很樂耶~好有趣的感覺...

這個長度整理起來挺快的,髮型師有幫我剪層次,洗好頭...滾筒梳吹整一下,就OK了!

也可依不同場合不同心情,使用電棒夾捲抓出蓬鬆度,或是中分,變化很大呢~

不過暫時我還沉醉在好學生的fu裡~

生活就是要自己找樂子逗自己開心~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