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好朋友開心吃~開心喝~開心聊天~這樣的生活簡單又快樂!!

Jo : [就去小居酒吧!]




17:30才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炭火才剛生好呢~

這家店不大,座位也不多,可是一走進去就有一種開胃的感覺,就像日劇裡的居酒屋,有意思!!

我喜歡豬肉片裹著番茄&蘆筍的肉捲~真是好吃耶~雞肉也烤得恰到好處~

培根鮮蝦也很妙~這味道有點衝突~但又很奇妙~

烤蒜頭@@"這我沒吃過,烤過的蒜頭沒了嗆辣,保留了蒜香,口感很像洋芋,好吃耶~

還有隱藏版的蒜炒高麗菜,真想問他們怎麼炒的,香味甜味充滿!

JO不喝酒~點了檸檬汁,這跟串燒也蠻搭的~

我一坐下來就說 : 我要來點有酒精的~~可是顧慮到開車回台北,我喝水蜜桃沙瓦.....

( 眼巴巴的望著清酒&啤酒  )




串燒後,走去星巴克繼續聊

朋友能聚首就是緣分,我們一起珍惜這份友誼,

最重要的是一起健康到老!! 生日快樂!!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