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MINI BLOG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們很愛玩.......

好久沒出國玩了,兩三個月前就一直在找空檔,當然對於愛玩樂也愛工作的我來說~是多麼掙扎的決定,於是我硬擠出了五天假期,其實原本是十天,開始幻想計畫來個歐遊記,就在心情越來越滾燙沸騰的同時,接到新娘預約@@".....,當下十天變五天,就這麼成就了帛琉行,多年前去過馬爾地夫後,對海洋的著迷就已經根深蒂固,帛琉早在名單內,這可好~緣分呀緣分)))))))

行程是出發前十天才找[PIC太平洋國際旅行社]預訂的,也只與業務人員通了五六次電話,就搞定一切,我們選擇了最棒的老爺酒店,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呀!難得假期,我堅持一定要住好吃好睡好,這樣也才能真正放鬆,快樂玩耍。除了旅費,美金一個人只需要$250-300 就已經很足夠。

樂活是工作最大的動力~YA!!

出發前一天MINI還有新祕工作,忙著工作~根本沒打包的情緒,所以行李都是用去墾丁的感覺整理的~

來到機場.....突然心頭[噹~我們要去帛琉耶]

我們各自都被工作包圍,就算要出發前也還一直惦記著回來馬上接連兩天的新祕工作....

Josh在候機室也趕著傳給客戶的報價單......(水電工程報價單)

飛上天飛上天,心情也飛上天了。

上機前買了這個 

機場限定

合體

1:30起飛,飛抵帛琉已經天黑了。

小灰上次是跟我去巴黎

行李坐的.......車.....這樣塞上車也蠻酷的@@"

我們坐的比較高級~

抵達離碼頭最近的老爺酒店,是帛琉最年輕的頂極酒店,環境當然很舒適很具水準,這太重要了.....

歐歐其實我們先吃了一餐豐富的晚餐~



經過一夜好眠後,開始美好的一天

醒來後第一個行程是健身房跑步.....有沒有搞錯....平常我幾乎都睡到9-10點才醒來,在帛琉的第一個早晨我竟然跟著Josh早起去跑步ㄟ....

精神也太好了吧~

整個人還是白的.....



跑了半小時我就不行啦@@"..................對於一個平常不跑步的人來說~太夠了@@"超醒腦的!

豐盛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有日式.....吃飽飽跟今天拼了!!





酒店大廳迎面而來就是一個與海洋互通的大水池,池裡有熱帶魚有玳瑁海龜....等等等。

心情超美麗!!




這幾天我們都是最早到大廳集合的......就知道我們有多迫不及待

親切專業又貼心的當地導遊Vic..........你絕對想不到他曾是醫護人員.....

為了更豐富更多采多姿的人生,他決定出走....追尋更美好的一切))

車上冷氣好涼爽......車外超曬....可是陽光超棒!!

船已經準備好了!

人員著裝中

蛙鏡呼吸管/蛙鞋/救生衣

就算你會游泳,也請乖乖照規定,因為海洋多變是這群都市鄉巴佬絕對想不到的。


第一天出海,我很怕曬的租了防曬衣

YA

超期待的下水典禮

雖然我們都不是第一次,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聽著Vic的叮嚀與示範~

雙手背在後面~多優雅

YOYOYO~該上場囉!!

帥氣的跨出第一步

這時候我心裡超後悔沒有買防水相機

軟珊瑚區游阿游~飄阿飄~大家都餓了~


來到無人島,廚師已經幫大家準備好餐盒&烤肉....

已經開始有黑的痕跡.....從此刻開始....我的雀斑大爆走@@"

對面小島的天空~下著雨.....這就是帛琉的天氣.....前ㄧ分鐘大雨滂沱....後ㄧ分鐘曬傷

然後....開始頂著烈日拍照......@@"

頭頂有兩個人插花

~啾~

美極了!





吃飽飯後離開無人島的下一個景點就是這隻鯨魚(島)....也太像了!!

接著是情人橋(島)

賽德克....哈哈

接著是硬珊瑚區


天空與海洋都超讚的

然後的超重要景點 : 海豚灣

對~我用很快的速度脫掉防曬衣,穿上小短褲&背心~這樣拍照才好看!

站在入口處等待....好期待~



大家排排坐在岸邊,ㄧ隻可愛大海豚為我們專屬表演

就在伸手就可以摸到牠的距離....不過當然是不能碰囉~因為他們都有受過專業訓練,亂比手勢會影響牠們~

好近.....近到可以跟海豚眼神交會



當然也近到可以輕易被水打濕@@" 我就被潑了兩趟........

撿樹葉可以跟訓練員換小魚吃 太可愛太可愛~

這是由保護組織所建立的海豚保育區,訓練員&研究人員都這在這個小屋裡~

很感動也很開心,人類可以帶給大自然傷害,更可以保護大自然........... 只要願意用心去做!

這裡的演出只有10分鐘,可是當下的心情比去香港海洋公園看海豚跳圈圈開心2oo倍....

妳可以看見海豚的純真可愛~大自然的可愛奇蹟!

伴著夕陽....回到碼頭,橘貓似乎等我們等累,呼呼睡著~


窗外風景~老爺酒店不用選~每個房間都是面海的~哈哈
 


晚餐在船上享用~

鮮魚

椰子蟹

充滿愛充滿愛

結束後去逛逛街~

帛琉最大的SHOPPING CENTER....只有頂好的三分之一大.....但都物價不便宜...這裡的東西都是進口自美國/菲律賓...

美國尺寸的玉米片

價差可以很大的零嘴~

看秀去......


這是帛琉的美少女.....標準很不一樣~但笑容很燦爛~很可愛!! 是由當地高中生組成的團體~

喝醉了.....拍糊了.....

第一天我買了帛琉紅公雞啤酒的....................

...................的啤酒杯

Vic說這支啤酒有檳榔味~怪特別的.......所以我們也沒嚐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