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我們兩都有工作忙著,到了晚餐時間,其實我已經有點懶惰,不想出門了...

外頭超冷的,也太應景..... ><"

就因為發懶...所以開始依照喜好的餐廳順序...(要是訂不到位置~就窩在家裡叫外賣也很讚)

打了電話訂位,好幾家都得現場排隊@@"這麼冷耶~不要這樣吧~~~~~

最後決定到板橋[洋蔥]...它是唯一可以電話先預約的.六點半訂位...

9:20才有桌子

於是我們在家搬出僅有的幾包零食,免強擋一檔~

9點10分的[洋蔥]...嚇@@"

外頭黑壓壓的人龍...可見大家有多堅持...非吃到耶誕大餐不可!!

雖然準時抵達,但還是多等了20分鐘....

算了算了~都來了~不差那幾分鐘~

心裡想著~你最好是[很好吃],否則我就要生氣囉!!

雖然很忙碌,但是服務生真的都很有效率也很盡責,服務態度很好,點餐上菜速度很快~

一坐下來沒讓我們等太久...

第一道生菜沙拉,我選了和風醬,酸酸甜甜~很棒~

烤田螺....味道很棒~

我的焗烤蘑菇...沾著麵包..,,讚唷~

有蝦有蟹的海鮮湯~

我的洋蔥湯...今天有點稀捏~

蒜香牛排...滿滿的蒜末....哇!! 滿分滿分~

七分熟的鮮嫩,搭配蒜末的焦香....真棒!

讓我們小等了一會兒的德國豬腳....GOOD...外皮酥脆,肉質鮮甜~有分有分!!

到了甜點..已經飽到一個程度了....


烏梅 & 蜂蜜柚子...


ㄧ走出來....冷到不行@@"

今晚到底怎麼一回事..這明明是台灣,怎麼有一種歐洲的冷~

然後我們站在寒風中,堅持一定要攬到55688....哈哈~好冷喔~

歐歐~在我們出門吃飯前,Josh說 [ 眼睛閉閉 ~ 快點 ~ 閉閉 ],有驚喜小禮物!

在STARBUCKS買了一個杯子給我....是耶誕fu的雪人冰柱圖案~真是可愛!

謝謝Josh 耶誕節快樂!!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