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倉促的約了美人兒們一起去MAC的新妝發表,今天的發表會比較[小型],......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錯過了2012的MAC大型趨勢發表會><"....哎唷威~

好吧~既然來了就要好好逛逛MAC~

今晚主題是[陳漫愛與水]

陳漫是目前亞洲區火紅的內地攝影師,從王菲/李冰冰/小S.......等等知名藝人都排隊等著讓他拍照!!

今年MAC春夏妝look就是結合了陳漫的個人攝影風格所設計的

除了Model的妝感示範到MAC彩妝師們~每一位都將這樣的妝感直接呈現在臉上~

這是一款專屬東方女生的妝容,但在歐美的服裝秀上都可以看見類似的妝容~

運用對比色讓眼神跳出來,有別於濃黑眼線的新思維~

腮紅部分也多了好多新色彩/粉紫/桃紅/粉橘/亮橘....

膏狀腮紅&粉餅狀腮紅的搭配運用.......

接著帶大家欣賞陳漫攝影師的作品


除此之外~還有在韓國暢銷熱賣的唇蜜~新色腮紅~

以及女神卡卡代言的慈善唇彩唇蜜!!

繽紛的色彩~就像糖果店一樣~讓人心情好起來~


發表會尾聲,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一本 i-D 雜誌,裡面有陳漫攝影師的專訪及攝影作品!!

再來呢~要介紹今天跟MINI一起逛MAC的姊妹們~

Emily  . Queenie . Judy

偶爾一起出去逛逛真得很有趣!!

我們竟然在MAC裡喝著茶,聊著牙齒矯正......& 舒摩兒.....哈哈哈

還是有分享一下彼此的工作心得啦 ^O^

感覺有點點對不起熱情招呼我們的MAC彩妝師們

[ 這張MINI佔到好位置 ........ Q臉變形.... Emily眼神超殺.....Judy依然是可愛無辜的大眼睛 ]

離開MAC後,我們一起到武昌誠品地下一樓找鋼鐵人~天阿~我好開心喔~手牽手ㄟ~


回家後~可樂哀怨的看著我.......好像怪我沒陪牠~拍謝啦~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會好奇我買了什麼吧~

金拍謝~這回MINI一樣都沒買,雖然MAC的新色彩真的都超棒超吸引人的,

可是同色系的彩妝品我都不缺,所以超理智的這趟~

不過MAC春夏彩妝真得很推薦喔!!

色彩很糖果~很繽紛~超飽和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