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阿凡達人體彩繪課程,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戰,看見大家的成果,我都要哭了))))

一種是大家認真專注的將每個重點都牢牢記住並完成作品......

一種是大家逗趣的模樣~~~~~笑得我超累的.........

這不是犧牲,這是一種成長!!

帶大家一起看看我們的可愛阿凡達們~~

首先是MINI老師示範教學....步驟繁複~

感謝美麗的YoYo擔任這次彩繪教學的model

好可愛呀~~~~






先來一張人類大合照

Ivana自畫阿凡達

畫完之後.......直呼

(((( 我變美了~~~我真美)))))

哈哈哈哈

由Ruby完成的Queenie阿凡達

真得有公主的fu....大家都要下跪了~

對~Queenie....正覺得自己很美....卯起來自拍....哈哈哈哈

接著是由VIVI執筆的佳靜阿凡達......本來臉蛋就小小一個的佳靜....

畫完後變成小女孩兒版本的阿凡達~真可愛!!

佳靜跟amanda合照.....誰看得出來這是一對母女呀~~~~

接著由佳靜完成的VIVI阿凡達,都快認不出來啦))))))

每張不同的輪廓~畫完後會有完全不同的結果~相當有趣~

最後是Queenie完成的Ruby阿凡達........大家一致公認Ruby是阿凡達界的公主不二人選~~~

[ 阿凡達畫阿凡達.... 公主要出嫁,新秘正在幫公主貼亮片......噗......]

把握這難得的[納美人阿凡達]Party拍照拍照!!





最後的合照少了Ivana....因為先畫完後MINI就先放她回家了~所以只剩四隻可愛的阿凡達~

透過今天的教學,想必大家對彩繪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技巧上也更上一層樓了!!

大家真的都很優秀!很棒~讓我很感動啦)))))))))))))

敬請期待更有趣多元化的進階主題式教學!!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