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去second floor cafe吃飯,這家店是第二次來,很愛他們的巨無霸早餐,

雖然我不是大食量,也需要人幫忙才吃得完,但這份滿足感,就是可以讓人覺得活著真是太美好了!

回程跟朋友散步走到敦南捷運站,搭捷運回新莊~朋友一路上嚷著要減肥,然後我也被催眠了@@

輔大站下車,我竟然掏出小白耳機......一路走回家,騎機車大約10分鐘,大家可以算算走路需要多久~

當然回到家瀏海都汗濕貼在額頭了~爽快!

上周六日放假回台中窩了兩天,睡很飽也吃很飽~

對於休息,我從來就是執行得很徹底,一點都不馬虎

自從iPhone3壞掉,撐了好久~老公看不下去,買了SonyEricsson XPERIA給我後,

我又重回手滑族行列,太多的軟體遊戲可以玩....,尤其是圖片編輯功能更讓我著迷,

可以更完整記錄生活&分享快樂,這真是太太太要緊了!

周一本來是要給學生Emily生日驚喜,但活生生的被Irene & Queenie破梗,

兩人還開心的說著如何說溜嘴的過程@@"

我們在中壢市永安街的譚英雄.....,邊吃邊聊著,當然很吵很吵....

雖然我不太能吃麻辣鍋,可是真的很好吃,再配上友誼就整個超美味的!

在台中看了法國片[逆轉人生]....果然如鄉民推薦,真是一部超棒的電影!

許多聲光特效動畫超棒的電影,當然沒話說,

可是故事內容深具意義且發人省思就不是每部影片可以辦到的~所以超超推薦~

看完電影我們買了超可愛的彩蛋杯冰淇淋,雖然比單球餅乾杯貴了一倍,

可是很多時候就是買包裝買快樂!買一種愉快的心情~

學生Vivi剛從香港澳門威尼斯人渡假回來,

還特別幫我帶了超級無敵好吃的牛奶手工餅乾&咀香園杏仁餅,

真是太開心了Ya ~ Bee !感謝感謝))))))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商品包裝上的功力,除了美得讓人心動model代言,

像這種很幽默很可愛的包裝就讓我整個心軟軟軟,

錢錢就不自覺掏掏掏掏出來....

買買買買買下企

有時候,我也很好騙~

哈哈哈哈哈哈

台北吃到飽的中餐廳,我最喜歡三德大飯店,姊姊會固定買餐卷,然後我們全家一起去大吃,

從熱炒到冷盤,從燒賣到甜點,都是不簡單不簡單的喔~

人多去吃真的超級划算的~出菜速度也快,服務態度又好~

環境衛生&菜色豐富&鹹甜香等口味抓得恰到好處,讓人會想念懷念啦!

可以吃得出廚師們的功力一流!

拿掉瞳片後,真的還是有差異,之前戴最久的[嬌生晶漾],因為顏色不夠深直徑不夠大,

改用[加美]一段時間,最近換大元代言的[舒麗康],放大效果不錯~

不過沒事的時候我還是盡量不戴隱形眼鏡,多讓眼睛休息!

 

隱形眼鏡百百種,鏡框眼鏡也可以一換再換,不過眼珠子只有一對,健康第一唷~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