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愛這個品牌的雨靴.............好啦好啦~就是雨鞋....

蛤????? 對啦~鞋管(台語)....誰家有田讓我穿進去踩一踩~~

今天回家剛好經過一家專賣店...@@" 暈了我...

大家都知道夏天到了...對!!!

@!$^&%*(*)^@!~~~~~~~

(女生總是能想出一堆好理由)


先走進店裡逛逛再說

WOW高高低低各種款式的鞋鞋....對!! 都是雨靴材質,都防水啦~

這時候天空開始飄著細雨=="

是要我買的意思嗎?...................(女生總是很愛聯想)

看了好多新款...最後我還是被這繽紛亮面糖果色的基本款給吸引了...

每個顏色都想要......(女生的通病)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選了第二排第一雙的海軍藍...

滿腦子都是穿牛仔短褲 + 腳踩著它的畫面

依長短與設計款式...價位不同...下圖第一排大概是七千多...以上

下排左邊短筒亮面大約是三千多...

霧面&綁帶款我就沒問囉~

有一新款鉚釘設計的也很酷~可惜沒拍到...

這是我最後的決定...還蠻夏天的耶~

結帳後....直奔進國父紀念館站...搭捷運回家....雨還真是越下越大ㄟ

回到家還得趕著去上長笛課,我本來腳上的亮片鞋可不防水....

速速換上短褲 + 雨靴 ....對ㄟ~就是這個畫面~哈哈哈哈

跟我的 M&M's 耳環真搭~

從沒像今天這麼喜歡下雨天過.....(女生的世界很容易變美好)

還蠻好走的,也很軟~





這樣都能開心好一陣子~~~~~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