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彰化 - 台中

利用空檔找樂子

累...就也不那麼累了說~

抵達彰化就想找些吃的喝的

我們會習慣先去找些小吃,然後到便利商店找啤酒~小酌一番~

充分休息,迎接隔天的工作!!

這個在彰化員林街上的 [ 天生烤手 ]

串燒不死鹹,甜度也剛剛好~蠻好吃的,特別是烤牛肉串,嫩的哩~

彰化員林那一家肉圓好吃....我真的不知道,不過瞎矇~也被我們撞上不錯吃的攤位,

皮薄餡多肉大塊,旁邊的蚵仔煎粒粒飽滿ㄟ......,直逼生蠔了都~


隔日新娘迎娶早妝完成後,按照慣例.....,造型師是需要有空檔喘喘氣,休息一下的

還真不是鐵打的捏.....[ 還請人客們多包涵 ]

來到台中,說也怪~在台北這麼久了,都還沒去過藍教主開的KIKI,到了台中就特想去品嚐一下!!

決定找台中爸媽一起約個會~

台中店實在很寬敞,但最好先訂位,以免久候~

這張讚揚辣椒的各種好處,我一定要分享一下才行~

維生素也太豐富了,還有防癌等功效ㄟ~

Josh的栗子頭是我剪的喔~

這新添購的MANGO卡其色西裝,整個好挺,我好愛!!

很適合夏天,只要搭配白色~就整個很對比~很OK!!

早上剛唱完卡拉OK,硬被我挖出來吃飯的爸媽~

一直說不要不要......,在我堅持下,還是來了~

爸說 : 哇~那今天就不用減肥了阿......

然後整條魚幾乎被爸爸吃光了,很開心~

那個梅干扣肉也超棒的!! 蒼蠅頭超下飯~

午餐後當然是喝一杯更好

就在巷子裡第一個轉角

哥哥車友開的136咖啡...

老闆泰利跟我爸媽也熟.....

看見我們,超驚訝的~哈哈哈哈哈哈!!

這面牆上還有我天使哥哥的照片

這是一家很有趣的自行車主題咖啡,

在這裡可以看見許多車友....穿著超酷炫的車衣到店裡休息~

右邊的牆上正在播放著奧運實況,偶爾還會有電影欣賞喔~金讚!!


歐~這位是店犬 仁將

脾氣超好的~很溫順~

歐~店裡最賣的當然就是咖啡囉!!

超好喝的~

還有各種叫不出名字~來自歐洲的啤酒

我今天喝的是比利時的黑櫻桃啤酒...酒精8%

超順超好喝~甜甜的味道......差點就醉了@@"

休息後,儲備了滿滿的活力,繼續前往晚宴餐廳為新人服務!!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