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9/10 為期四天的台北世貿美容展

和往年一樣,第一天雖然已經是搶先了,人潮還是一樣滿滿的呀~

這人一多,空氣就差,逛起來就特別累人,我的方法就是大步的逛,看準目標就進去細細翻找,

其他如保養品/刷具類/美甲類/書籍/彩裝箱/假髮....,這些我就只是走馬看花~

因為不是美容展就一定都比較便宜,還是要理智一些,拿出計算機算清楚,不要被三折之類的給矇啦~

和往年一樣,我還是以新娘飾品為主要採購項目.... ((( 準新娘~聽我這麼說應該有開心一下吧 )))

首先,逛展的穿著越輕鬆越好,挑一雙好走的鞋,好走跳

衣服也盡量清爽舒適一些,因為要提大包小包的,身上披披掛掛也不適合...

開車前往就一定很難排到停車位,建議大家乾脆就停在101樓下,平日一小時50....,也還OK!!

進了展場後,我只想要快快逛完~快快離開,所以並沒有多做停留邊走邊拍~這點有些可惜~

沒法讓大家看看展場的盛況~真抱歉....

廢話不多說,回到家直接打開,手裡提的這兩小袋,速速跟大家分享,這趟我買了什麼~

常看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MINI的飾品都很閃亮,很百搭~

今天其實並沒有想找特定的飾品,因為實在太多,也不太缺~就簡單買幾樣~

有些真的很超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兩朵一組的蕾絲網紗加上水鑽&珠珠搭配的花朵,粉嫩嫩的紫色~

訂價600 可打9折

三朵一組的白色緞帶網紗+蕾絲...這個搭配新娘髮髻.暨古典又甜美

一樣是$600 再打九折~


直徑8cm的可愛小立冠 折扣後只要$800

線條拉得很漂亮,質感不錯,電鍍也很亮~

這三朵大花,特價每朵只要$120.........,太划算了......,它有8-9百的質感唷~

而且可以任意調整花瓣彎度,單用或者搭配抓紗效果很棒呢!!

緞帶與花朵結合的飾品,這兩年很流行呢~

折扣後$300

這組紫色典雅的花飾,也非常好搭配,不管是捲髮長髮~側邊~都OK!!

折扣後$300

MINI很喜歡將不同的花組合在一起,而這種很輕盈的花瓣~就很適合陪襯主花!!

一朵$100

這款藍色水晶項鍊,應該是我今天戰利品裡面最划算的,就只剩香檳金跟藍色,老闆不再追加訂單,

原價4000~5000打完折也不會這麼便宜~~~~~~我$1200買到它

質感很棒唷!!!

接著是2012相當流行的新款,水晶緞帶....可當項鍊/髮帶使用,搭配性很高~

也很古典~優雅!!

折扣後 $1800

粉色水晶項鍊,很精緻很可愛的設計....

原價1200 ~ 還有4折優惠~

連基本的髮帶都有賣喔~我剛好缺粉藍色~

還有各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每條只要$100

接著這款是寶貝學生,上整體課時先買了搭配~實在覺得它很美,今天也忍不住把它一起帶回家!!

原價700再9折!!

最後壓軸是這款很受歡迎的水晶頭紗,我已經有一款五層的水晶頭紗,而今天選購的則是比較輕柔的款式,

水晶的尺寸也比較小一些,適合清新脫俗的女孩們~

如果不是美容展~這些飾品大概都會貴個2-3成也不一定!!

想要購買二手禮服的學生,這一次可以找到喔~雖然不是全新,但購入後拍攝作品或新娘試妝都很適用!!

還沒去的人,把握六日一!!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