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忙了四天,趁今天放假,也該修修頭髮了。

這樣出門工作,亂抓都可以~真是太好了~歐耶!

另外另外.....剪頭髮感覺很像去旅行,

去過的地方,就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太有趣了!

這會兒應該比很多型男們還短~

之前都是染黑色,這次加了咖啡色進去,不過也不是太淺~

染髮前先將髮型修剪80%

上隔離油,然後上第一次染劑烘10分鐘,再上第二次染劑烘10分鐘,

掀開保鮮膜~乎~已經九分熟,最後一次染劑靜置10分鐘。

跟設計師邊聊天邊弄頭髮,今天店裡客人比較少,全程都是設計師幫我服務,洗剪染~

整個很功夫啦!

口當~良月~好了!

跟我想像中一樣清爽,太開心了~

剛弄好頭髮我沒上任何造型品的樣子。









之後出門只需要用造型品稍微抓一下彎度澎度或者旁分也都很可愛!

這真是太方便了)))))))

今天整髮2000有找,經濟又划算,帥氣又有型~哈哈哈!

還記得小時候,我媽常說我爸整天叨唸著要她去把一頭長捲髮剪短,可是媽媽就是捨不得,

其實剪短真的還不錯,這樣我爸應該會很愛我~~~~哈哈哈哈))))

 

 

新莊小林髮廊 倫敦店 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