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可愛的星巴克女孩結婚大囍事!!

[ 書涵是星巴克資深員工,整個早上邊化妝邊聽她工作上發生的逗趣小故事,太好笑了~]

迎娶早妝完成後,真有幾分舒琪的神韻耶~無辜的眼神+性感的嘟唇~

~可愛可愛~

新娘本身髮長及腰,非常好做造型,尤其編髮。

這款髮型運用刮髮&三股編技巧!




晚宴正式開始前~戴上美甲片~

第一款公主長髮,將上半部頭髮收起,做出圓圓的澎度

范范風




敬酒造型,全放下並加上接髮片,讓髮量更豐盈,十足童話公主FU~

並搭配美國空運來台的訂製款復古水晶皇冠,讓在場賓客驚呼連連~

姊姊妹妹們為之瘋狂~

我自己也超愛的~

這個角度很像女藝人:羿萱



送客造型:略帶空氣感的玫瑰編髮,兩側少許的線條落下,讓身形更顯修長~



貼頸鍊改以髮帶的方式呈現,捨棄項鍊的部分,強調單一重點!

MINI通常都會待到新娘送客結束,協助換下禮服並將頭髮梳理過後......

連這個側邊馬尾~書涵都超喜歡。

我姑且稱之為[洞房花燭夜]髮型~嘻嘻嘻!

書涵準備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我,回家後一打開,超喜歡的~

是星巴克的可愛咖啡杯ㄟ~~~~

我怎捨得用呀~

這代表著書涵對我的信任與幸福喜悅分享

太~喜~歡~惹~

這是新娘迎娶儀式後下午的自拍照~呵呵呵呵~~~

天才矇矇亮,我已經整裝準備出門工作,收工回家路上直接跑去水果行拎了一大袋回家!

要工作~也要健康!

新秘工作累嗎?其實沒有一份工作是輕輕鬆鬆的,一定都有它辛勞的一面,

興趣是我最大的動力,我愛造型這份工作~

MINI新娘秘書

楊濟鴻攝影師

菲琳紗苑婚紗

新莊晶宴會館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