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變裝無數次,但今天是我自己要參加Party,主題還是我建議的....。

心想這樣範圍比較廣,大家也比較好發揮~

考慮了中西電影角色,排除了[寧采呈.梁山伯.費歐娜.....]等角色,

我選擇了[尖叫旅社]的梅菲絲,

她有很酷的黑髮髮型(我的長度也差不多~YA),蒼白的臉(我有~哈哈),

除此之外其他都是添購的。

尖牙:文具店應該都有賣,但我稍稍修改了一下,否則任誰戴了都是大爆牙~

絲襪衣:這個也好難找,還是在情趣商店找到了ㄟ,沒事誰會穿這個^O^

紅黑條紋襪 :這襪子太可愛了,於是我除了紅黑色,還買了灰黑/黑白/桃黑.... 嘻嘻

高筒紅色球鞋:本來要買棗紅色蛇皮紋的限量all star....,最後理智告訴我,這個平價也不錯!

黑指甲:不只塗了黑嘛嘛,每個指緣我還加了一個水鑽。

黑色套頭:這實在太難找了,冬天一堆ㄝ~只好買長板,再搭一件貼身的迷你裙,猛一看差不多。

黑色短版披風:在電影中舞會那一段,梅菲絲有加了一件匹風,很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彩妝:

1. 紫色飾底乳全臉

2. 比膚色白一號粉底(原則上越白越像)

3. 深色細彎眉毛

4.兩頰深色修容(人難免有私心.....XD)

5.內外眼線全框式+黑色+深咖啡色暈染(圓型暈染開來比較可愛喔!拉太遠太翹就不像了~)

6.睫毛也不必刷了,直接貼上濃密款

7.暗紅唇彩塗滿嘴唇,唇中央再用黑色唇彩做出黑紅漸層(最流行的玫瑰花瓣唇畫法)

8.結尾再用白色蜜粉刷全臉

以上就完成可愛逗趣的吸血鬼梅菲絲囉!!

這是party回到家後才補拍的~吸血鬼有點疲態了~哈哈




這樣拍~腿顯得很瘦長喔~~~~

黏T,,,,,我一回家,可樂就一直這樣~躺腳邊,後腳抵著我~


拍沒兩張~又來了~哈



當然不會100%

只要相似度80%就很棒囉~

是說....................大家也跟我一樣絞盡腦汁準備嗎?!

不管~開心就好^O^


接下來分享今晚跟變裝的車友們~

(((((娘娘萬福金安))))))

鴨子永遠都是變裝趴第一名,超可愛的~

拍個幾張照片還會說((((本宮乏了)))) @"@ 入戲很深~


悟空 & 法老王

科博文&斷背山~哈哈

海盜三人組

大吃啦~~今天車友的春酒聚會~在竹北[風城之月] 好吃好吃~

飽餐後,續攤來到車友開的Bar~

喝~是一定要的~

氣氛超好ㄟ~最適合跟好朋友們聚會大聊~

啤酒種類太齊全了ㄅ

美式....平時很多園區工程師,會來這邊喝兩杯~也有許多重機車友 & 各種車迷~

看球賽嗎?! 這裡也很讚!!

法老這身行頭真可愛~我也好想穿看看

天氣還有點涼~原本上衣裡面應該是光溜溜的~小郭自己搭配了條紋毛衣~

右邊的悟空算是嬰兒版吧~還沒變賽亞人的金髮

因為金色獅子頭&金箍棒~都要另外租ㄟ@@" 小貴!!

我旁邊的 [ 大個 ] 真愛演~明明很大隻

幫4/29日本MINI DAY宣傳一下!!!!!

海盜跟娘娘是怎麼回事??@@...................就讓你們成親吧~哈哈阿




德國黑麥汁 0.2%喝起來也會有感覺的~

也太好喝了吧!!

說愛你們實在太肉麻,那麼就說 [ 我在乎你們 ],有沒有比較貼切一些?!

好久好久沒像今天這樣聚會~很多事我聽起來是新聞,在車友間已經是舊聞,可是一樣有趣~

期待下一次相聚,這群來自各行各業的超級好朋友~不見不散!!

可樂'&隊長在家等我~辛苦了~我最愛你們)))))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