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公主今天被訂走了))))))

新郎&親友團們早上從中部出發,急著要把新娘訂走,足足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小時

我絕對可以理解這樣的心情~整個就是太興奮太期待,於是我們就快馬加鞭~衝呀(造型速度)

為便於儀式進行中佩帶金飾,將髮型收起,婉約的好媳婦

加上陶瓷玫瑰水晶髮飾


正式來的,不像之前VIVI當我model時那一派輕鬆,這時候很緊張


儀式空檔,MINI正在整理裝備,Vivi的可愛姪女,跟我分享了她的芭比娃娃,還有故事書,

連珍珠美人魚的高跟鞋都拿出來穿給我看,真是太可愛了,還拿著一整套故事書問我,

(妳覺得那一個公主比較美?)

這好難抉擇喔

訂婚儀式後,更換大灣捲度髮型,加糖加糖~甜的啦!

準備與親友們去餐廳午宴囉~

今天只有儀式+家宴

周日才擴大舉辦訂婚宴~


感謝Vivi))))) 期待周日訂婚午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人出動!

天氣爆好~27度ㄟ~溫暖又舒服!

有好幾位服務過的新娘都住在[三峽北大]生活圈,這裡真的很棒~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