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練習是絕對有幫助的~

彩繪對我來說只能說是興趣,雖然實際工作上用到的機會很少,但從未降低對彩繪的喜愛,

做做記錄~也和大家分享~

今天畫的主題是Make up for ever國際彩繪老師的創作,應該算是外星人吧~

我將身體肌肉線條變粗,讓輪廓遠遠的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不過畫完這半身後,

我應該要去買一本人體肌肉構造的書回來研究一下.....

如果整身畫綠色就是比克大王了~挺可愛的!!

如果有機會做大型彩繪表演,畫全身就超超酷了

今天只是自我訓練,就先畫個半身就好~和我一起期待下一次彩繪作品吧^O^

 

*真是辛苦Josh.....,被彩繪很好玩,但不能亂動一段時間,而且皮膚也必須是不容易過敏才行~

儘管彩繪顏料都是經過檢驗通過的,但悶著皮膚~還是辛苦的@@"

打從心裡感激阿~

我就是喜歡畫))))))))))我會一直畫下去~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