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 Maco hsu 劇組來到位於台中的超超豪宅,拍攝[中一電工]所開發的新AI產品,

這個科技產品行銷全球,今天拍攝全新的廣告短片,訴求知性與科技的結合.

當然劇組團隊的專業無庸置疑!!

今天要特別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座豪宅的主人是從事骨董買賣+房產投資+女鞋設計師....)))))

走進豪宅彷彿進入小型博物館.....隨處可見的骨董&名畫.....超酷!

台中的好天氣,讓我們拍攝相當順利~MINI很開心能與這個劇組合作~

你們真是太可愛~太棒了!!'

model Elly很知性很美~飾演智慧豪宅女主人真是太適合了!!

簡短的影片,是多少人的心血結晶~沒參與過是不會了解的~

MINI很喜歡跟大家分享工作點滴~特別是大家不知道的幕後,最是有趣!

一部三分鐘的影片.......

model要上下車30次+下樓梯30次+提包包30次+扣鈕釦50次+

開衣櫥40次+起床40次+按觸控面板50次...................................

 力求完美才能觸動人心

抱持這樣的堅持 = 專業








飾演男主人model在達到導演要求後......脫口而出 (((( 我終於起床了 )))))

光是一個掀綿被起床的小片段,重複了應該有30回以上.... ^O^

堅持~很堅持!!!


原本男主人要我們使用一樓充滿古董家具的書房當梳化室@@".........

臣惶恐)))))))))) 萬一有個閃失,可能要座長工一輩子了.....哈哈哈哈))))



收工後直奔高鐵站~趕回台北~

然後一定要來兩個甜點~開心一下!!

感謝這一切~

廠商 : 中一電工

劇組 : Maco hsu

Model : Elly . 瑞昇 

彩妝髮型 : Mini Studio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