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好友腳傷痊癒,心想隔週就要回公司上班,趁著最後一個週末,來電找我們一起去狂歡

看見好友又恢復昔日風采,剪了個健康陽光的短髮,氣色相當不錯,一點都看不出是半年前那個消瘦臥病在床的他,能健康真的很好!我們笑他吃素半年了,今晚出來闖蕩一下,回味一下,哈哈哈))))),俊男美女滿場飛的LUXY~對於很久不泡夜店的我,已經相當陌生了。老公說我是玩膩了~真是冤枉ㄚ~大人~雖然當時真的每週報到。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行程表,走到那裡該做什麼事,或不該做什麼事,自己就會明白的。現在工作忙碌了,也不太有時間可以常到pub玩,其實像這樣子有個理由,有個主題為動機,偶一為之還是挺有意思的。

在LUXY裡,聲音與光線都到了極至,一種不能再好的狀態,美麗的女孩們幾乎都能裝扮得宜,男生在穿著上也有一定的水準,大部份都還蠻賞心悅目的,但還是會有格格不入的少數人。(我又犯起職業病來了,會去仔細留意時下年輕人的穿衣哲學與彩妝技巧)

Mini是這麼去玩的:

先畫上大眼煙燻妝,濃到深怕被認出來的誇張+黑色指甲油。

將長髮抓得又蓬又亂,就像剛被一陣狂風刮過一樣。

穿上垮垮的嘻哈運動褲,低胸背心再圍上棉麻質料的圍巾。

圈圈金色大耳環一定要有,再戴上壓低的棒球帽。切記頭髮不要塞耳後,否則會土掉。

另外,去Pub玩最好不要背大包包,第一怕失竊(你有可能喝醉忘了拿,或是被摸走。放寄物櫃也挺麻煩的,要拿個口紅零錢還得再開櫃子。)最好是帶個小的側包,或是帥氣腰包,或乾脆帶張卡&幾張鈔票就好。

還有一樣很重要,一定要帶身份證。入場時檢查用。如果忘了帶就學學我,陪笑臉去找一位看起來合藹一點的工作人員"溝通溝通",通常會有用。

mini本身並不是性感高祧的美人,所以不會選擇迷你短裙出去見人,以免被眾妖姬給狠狠比下去。挑優點去發揮,盡量不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要是跟我一樣是喜歡跳舞多過坐著看的消費者,在穿著上也要注意曝光ㄛ,防護措施要做好,才能好好的玩。


偶爾放鬆一下真的挺好玩的,雖然到隔天早上,我的耳朵還是嗡嗡叫......

http://www.luxy-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