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回娘家囉~算算~我也是新婚吧~

好愛回家....

距離家最近的休息站....買手信囉!

這個是泡芙在冷藏櫃裡直對我們招手.嚴格說來其實不錯.但一買來還是等個半小時再吃比較好.等裡頭的奶油退冰先 包裝實在很講究耶!

  
然後就是挑選伴手禮囉!右邊的海苔捏合煎餅...怎麼可以那麼好吃????除此之外還帶了我們火鍋店裡獨家的花枝漿...煮火鍋or烤著吃...甚至炸...都很棒!!


到家囉~媽媽這一次準備好多@@".....姐姐跟我一起回娘家時...總是一大桌的菜....我們好棒~~好幸福!

料理前~媽媽很專業的將所有食材備妥....這也是我溫習烹飪課的好時機!!
  

週六晚餐上菜啦)))))) 開飯開飯.....

看到就流口水的筍乾@@"                          中型蛤蜊...很肥美
 

木耳西洋芹~很爽口                                    燙豆子...再拌上薑&辣椒~淋上黑麻油...
 

三杯雞...我也會啦~~好好吃..                   瓜子肉....有它已經可以吃上兩碗飯了...                     
 

哇天ㄚ....這道[麻油酒腰子蛋蛋]太讚!     酸菜豬血....口水止不住
 

飽餐一頓後...一家子討論著新家的裝潢細節...一起看著電視一起分享生活~一起玩牌.....一起被罰@@"

週日晚餐.....因為昨天的豐盛...今天簡單清爽些!!!

先喝點湯暖暖胃

很家常~很健康!

 
 

來自於家庭的溫暖.你我都該用心珍惜.

一個人的家.兩個人的家.三個人的家....一群人的家....都是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