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在家當宅女,瀏覽了一下網路上其他彩妝師的分享,我也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愛用的睫毛款式吧!

一大堆睫毛~~不多不多~因為用量真的很大又很快~~

眼妝化得好,睫毛刷得翹,再選對了假睫毛,放電指數馬上飆升~

交叉7短...最適合追求自然眼妝的女生了,除非貼得歪歪扭扭,否則男生還不太容易發現妳有動了小手腳唷~

交叉2跟上一款只是睫毛長度較長~也很受歡迎!

615 & 交叉2有點類似,效果差不多!

 620則更為濃密

 720尖尾比較分明,通常我會用來搭配其他款式睫毛~

215許多藝人喜愛,整個扇形相當濃密~~戴上後很娃娃眼喔!

接著就是比較特別的款式for舞台妝,但也沒有人規定妳不能戴著去夜店玩~大膽玩妝吧!

煙燻沒暈好~~整個變熊貓,而睫毛沒戴好更糗~因為它會一直在風中飄搖....

一開始我是用美材行購買的[毛絲凍]很土的名字~雞腳凍勒~~哈哈哈))))) 就覺得已經不錯用,後來嫌它外觀不夠美,買了左邊這瓶kiss me,還不錯用~很適合初學者,因為上膠以後還有時間可以慢慢讓你調整位置,中間這瓶也不錯~也很黏喔!乾的速度跟kiss me 差不多~ 也蠻牢的!! 最右邊這瓶呢~許多藝人彩妝師都有推薦過,標榜泡湯也不會掉(頭不能泡進湯裡喔~~那肯定會掉)ha ha haaaaa~~~,我是在yahoo 網拍買的,我再一般美材行沒見過它。

當然不是只有買了睫毛跟膠水就保證一定可以貼出放電大眼~也是有一定的步驟的~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

畫個好妝,絕對可以讓人際關係變得更好!!

假睫毛哪裡買?>>點選這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