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第二次登玉山,第一次因為高山症,差點小命不保,只到三分之一就被扶下山去了,隔年我決定招集同好再次挑戰自己,第二次我成功了,雖然還是很弱~能在攻頂遇上MC第二天,有沒有這麼巧合呀~想都是多餘的,攻頂過程中,其實我還是出現了高山症狀,一直有反胃的現象,很感謝當時陪著我走的好朋友們,我永遠都忘不了。

  記得出發前,朋友告訴我,山上住著山神,攻頂時許願應該會特別靈驗,就算沒有山神,那麼高海拔,離天神也更近了,不管到底有沒有,我還是相信會有。在山頂,我真的許願了。雖然有一些並沒有實現,但我相信任何發生的事情一定有它必須發生的理由。身上這件外套,是哥哥的.....

        今天是父親節,剛剛已經打電話跟爸爸說了,讓我欠著,兩週後回家好好補償,爸爸當然不介意,只要你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輛自行車是哥哥組的,它是哥哥留給我最好的禮物....

哥~你現在忙嗎?在天上好嗎?

祝你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