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GRAFF頂級珠寶發表會,全新春夏設計款,讓在場記者朋友們大開眼界,無論是單顆美鑽或是鑽石腕錶,紅藍寶石,祖母綠套組,每一件都是精雕細琢頂級絕世精品!

我只能說真是太幸福了,可以和這麼質感超凡的品牌合作,還能夠近距離欣賞頂級珠寶,太美好了! 這難得機會,我當然不能錯過和大家分享~帶您一同欣賞.

51

首先容我介紹一下這次珠寶發表會 名模李曉涵&張敏紅的髮型,這是一款極優雅的中低挽髮的指定髮型.既優雅又高貴.

妝容以大地色系為主要基調,襯托出兩位名模精緻立體的臉龐.

唇妝搭配了玫瑰嫣紅,亮澤感質地,展現出春夏清新脫俗的貴族氣息!

48

22

30

46 

41

49

50

52

53

54  

媒體報導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16/493437.htm?from=fb_share_web

2015-04-16-10-50-07_deco2015-04-16-10-49-44_deco2015-04-16-10-50-27_deco  

感    謝

GRAFF

Monigue Ch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ni Studio

新娘秘書/鮮花訂製/彩妝髮型/

人體彩繪/電影特效/相關教學

 

請尊重智慧財產,勿轉載複製本站圖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