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業以來...若問我哪一項彩妝品,是我最喜愛,那莫過於Make up for ever的[雙用水分霜],它的輕薄透,防水又透氣,真的讓我愛不釋手.....,7月初到巴黎進修時,在影城的門市看見這歷經23年暢銷熱賣的水粉霜二代[恆久親膚霜用水粉霜]心動不已,回台灣當然一定要親自體驗+model試妝,測試這款粉底的新成分效果.

image.jpeg

這次入手了B240(白皙亮膚),Y325(自然膚),Y415(健康小麥膚),完全符合工作需要,可單用也可調色,還可以深淺修容....

搭配粉底刷具#122 .... 沾取粉底,在臉上畫圈圈輕刷的勻開來,我自己的習慣是薄上一次再重複一次,讓妝感更加服貼防水.

image.jpeg

或者用新款海綿 ( 這黑色個人覺得超酷的!! )

沾取粉底輕推輕彈全臉,非常快速好操作喔~

對了~差點忘了提到,新款中有80%的成分 [ 純淨維生素元B5滲透水 ] 讓肌膚保水度提升, [ 潤膚酯 ] [ 植物萃取酯質 ]讓延展性和妝感服貼度大幅提升.

image.jpeg

立馬邀約model來試試這款粉底

model本身膚質就不錯,只是局部稍有暗沉,我先用粉底刷沾取水粉霜,以畫圈圈的方式幫她上全臉,再用指腹沾取水粉霜,重複堆疊在眼周等暗沉處,再用海綿彈勻,接著刷上薄薄的透明蜜粉(淺紫),

圖上最右 : 是左邊上完, 右邊還沒上粉底...

下圖最左 : 水粉霜上完全臉.

一款完美的妝容,底妝是根基!!!

 

image.jpeg

 

image.jpeg

5.jpg

image.jpeg

包裝質感大提升!!

image.jpeg

純淨維生素原B5滲透水.... 這有多棒....google一下便知曉~~ ^O^

image.jpeg

我自己也來試試看 ^^

我用240混和325  1 : 1

用海綿均勻地上全臉....... 在我的斑點上( 對!! 我有斑斑斑斑 哈哈哈哈 )再輕彈2次粉底. 

image.jpeg

我自己很喜歡,尤其在夏季,我Dear新娘們有福囉!!

8/1全新上市 ,我可能無法告訴大家各自適合的色號,因為一共有13個顏色,滿足大家的需要,到專櫃上親身體驗吧~

image.jpeg

另外一件事,它的自然香味超舒服超喜歡!!!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領先全球首創水粉底概念,熱銷23年傳奇底妝再升級, [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 打造持久水透亮肌,獨家公開為裸肌般 [ 高級訂製絲滑丹尼底妝術 ] 讓美麗無痕,從雙頰,到美麗全身!

arrow
arrow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