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望出去.....

板橋火車站囉~

是這樣子的...

微醺了嗎?

我們在家跨年~你呢?

(((((   2009   新  年  快  樂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 STUDIO 的頭像
MINI SKY

MINI STUDIO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