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 : 吵了好久~mini總算要幫我弄個紙箱床了....大家都嘛說這個很好睡~冬暖夏涼的~我早就想試一試了!

 

可樂 : 裡頭鋪的是IKEA的床單ㄛ! <很得意>

mini : 噓~千萬別讓牠知道,是被我洗壞的床單..... 塞進去,再撒點貓草~簡直就是高貴的"席夢思"名床。

 

 

可樂 : mini)))) "席夢思"挺好睡的~讓我一起床就精神飽滿~總算有屬於自己的床了~真好!....(那個小貓屋我已經睡不下了,如果將來有英短小弟,再讓給牠吧。但要是牠來~我可不保證我不會扁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