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海蒂族」?

典型的「HEIDIs海蒂族」是指一種新興的族群,他們擁有積極、能夠自我控制,且清楚表達自我需求的特性,不過他們的夢想卻是擁有小公主一般的舒適、奢華,備受矚目卻沒有煩惱的生活,是擁有高度自我意識的新族群。

經過英國趨勢觀察家的研究報告指出,社會上擁有「3高」(學歷高、收入高、時尚敏銳度高)的頂尖女性們,對於生活普遍抱著獨立自主、追求自我、享受生命的高品質目標,這同時也是他們秉持的生命態度;而觀察時尚界在追求絢爛多年的基礎下,千變萬化的時裝現下也回歸復古狀態,回溯60年代的中性風潮。

基於以上的循環關係,彩妝界的時尚大師植村秀在07年春夏推出的彩妝當中,就以「HEIDIs海蒂族」妝出中性的嫵媚與剛強縱合體,利用大眼睛和濃眉,搭配上大塊粉色頰彩,其他地方呈現白色妝感,表現出中性所擁有的雙重特性,這就是「HEIDIs海蒂族」所強調的勇敢追求自我意識型態表現。

文章轉載自: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3_TopicL_351005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