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又沒調好了~顏色太暖了啦..

不過昨天幫我做的 [ 黑人牙膏主題套房 ] 還不錯~很保暖~


昨晚你們看大學生了沒,笑很大聲ㄛ....什麼人中拉拉...偶是貓中拉拉嗎?....

什麼~妳問我幹麻躺這樣?因為豆漿濃ㄚ......

 

註1. 天線寶寶中的拉拉是進化中的人類,是四個天線寶寶裡最聰明的,勝過丁丁,但還稱不上真的聰明,所以這句被用以取笑人笨。

註2. 往往被問一些沒有原因不想回答的問題,就回(就愛ㄚ~),豆漿濃ㄚ是一句廣告台詞,豆漿倒的很慢,因為豆漿濃~@@"   現在廣泛被大學生們用來代替(就愛ㄚ~)

 

學會了ㄇ? 下次人家說你是人中拉拉~別太高興喔........喵嗚......

六日把我丟在家裡,倆人跑去烏來泡湯/文山烤肉....我只好在家以吃洩恨,你們回來發現我狠狠肥了0.5kg,警告你沒事別叫我看家....否則很快你們就抱不動我了....

mini說烤肉隔壁桌的小朋友們帶了一隻雪納瑞犬,跟我一樣叫〔可樂〕.....  ^^" 原來我是菜市ㄚ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