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 : ㄚ勒....姐姐...妳......幹麻弄我臉....

可樂 : 可惡可惡.....還弄......

可樂 : 咬你咬你....咬咬咬.....

[ 可樂教室 ]

汗草強健 圓臉圓眼圓形貓
英國短毛貓是一種體形結實健壯的貓,肌肉發達、四肢及身軀比例均勻,牠們的頭非常圓,眼睛也又大又亮,配上短而直的小鼻子,使得英短貓的臉部看來十分精緻美麗;短而密的被毛、勁直有力的脖子、寬厚的腳趾、矮胖的渾圓身軀和粗粗壯壯的尾巴,雖然讓牠看來圓圓滾滾,但走路、跳高、玩耍甚至抓老鼠的身手還是相當靈活,一點也沒有笨重的感覺。

正因為有著良好的體格,也沒有特定的遺傳疾病,在環境健康與良好照顧之下,英國短毛貓的健康並不需要主人多加擔心。唯一要注意的是,英國短毛貓的成貓體型比起其他貓種要來的圓潤,體重也重上許多,雖然英短幼貓十分活潑好動,但長成成貓之後,便會減少活動量、甚至成為一隻懶散的貓,如果主人不加以控制飲食,漂亮的英短貓很容易就變成一隻過胖、走不動的大肥貓,為了寶貝的健康和美觀著想,各位喵喵主人還是多多注意吧!

Mini : Ha Ha Haa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