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屬於怡璇的結婚造型服務***

6:30抵達新莊大宅門日本料理餐廳新娘休息室,裝備一一陳列出來,等待新人。

MINI為怡璇專屬設計款美甲片,很有寶格麗珠寶的味道!

天主教結婚儀式造型

優雅的新娘

古典中分的髮型

儀式即將舉行~心情還是緊張的!!

莊嚴的結婚儀式,教友們見證與祝福。



紫色系婚佈

婚攝很貼心的將照片列印出來~我幫他們找到一個好位置,拍出來的效果來不錯呢~很愛這張照片的感覺....驕傲的哩~

儀式結束後,換上午宴進場造型,瀏海從原先的中分,改為優雅的斜邊瀏海。

好美的新娘


MINI特別為怡璇準備的蝴蝶結。

華麗的蓬蓬頭紗,也是MINI提供的唷!!

新娘先吃點心吧!這很重要喔~好美的擺盤~


是真的很美味,看新娘開心的品嚐就知道囉!

接著是敬酒造型囉!

幫怡璇準備的時尚造型,帽胚當然是我做的囉~飾品則是特別的半寶石,有別於一般新娘選用的飾品。



走秀時間到囉!

回眸再拍一張吧!

送客造型~甜美風

長髮造型


這時候新郎一直說((((我好暈阿...我真的好暈...))))

當然是被一群麻吉好友灌酒啦~一生一次~沒關系,婚攝已經幫你蒐證了,以後連本帶利要回~~

好HIGH的婚禮!!

甜美的伴娘們

非常稱職的協助新人直到婚禮尾聲

應伴娘邀約,拍張合照囉~SHE不過如此~.....開玩笑的啦~

感謝怡璇的信任與請託,真的很開心很愉快,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再見面唷~~

對了~(((((祝你們蜜月大快樂))))

馬爾地夫耶~超棒的~雖然我也去過~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好想再去~~要多拍點照片回來分享喔!!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