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Vivi老師介紹,還真不知道北埔竟然有這麼一家既特別又有濃濃藝術氣息的店。

不難找,但當找到時會有種意外驚喜,在這隨處都可以發現老厝的巷弄中....

門一推開,迎接我們的是店貓1號 Mr.KiKi.....,從睡夢中被我搖醒,澳嘟嘟的臉,牠今年三歲,跟可樂同年,難怪有許多的堅持....[可以幫牠按摩頸背部/不可以摸下巴/不可以抱抱/想抓你時從不客氣/想咬妳時千萬別躲~否則假咬會變真咬.....]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嚴肅的臉只是裝出來的啦)))))

有些消費者會擔心有貓的店是不是不乾淨,依我親身體驗~這家店真的維持得很好,要不是看見貓再溜搭~你不會知道裡面有貓!

整隻就像面紙盒....但是抽不出面紙啦

還是露出溫柔可愛的樣子了吧~~裝什麼酷......明明很愛讓人上下齊手...

長型的店面,有中庭~穿越後還有另外for好友們聚會的較大空間...

好多的杯杯唷!!

店主人的最大興趣 - 油畫 -

店貓2號.  咪咪.........一直睡一直睡~~

帶大家欣賞畫作




從中庭往外拍....午後陽光灑落~與三五好友聚會談天~是很棒的事


這應該是老闆的照片

桌上的壺也太有氣質了

唉唷唉唷~~拍著拍著~餓囉!! 香濃濃的南瓜湯.....還有整塊的南瓜在其中ㄟ

這也太喀ㄘ了吧~香蒜法國麵包...難怪會讓人想再加點

海鮮焗烤飯....呼呼熱量熱量高唷~~~

無錫肉肉喔~~

豬排~~

我的辣味咖哩飯

飯後來一杯咖啡..... 恩恩~可以開始聊是非了

大家吃完飯後.....Vivi老師嚷著再叫個鬆餅吧~~要不桌上空空的....

怪怪~雖然很飽了...可是鬆餅還真的很好吃~老闆娘很會烤捏!

聊著聊著也快四點囉~~~差不多該打道回府,幾個造型師的聚會就在這寒冷又有溫暖陽光的午後畫上句點囉~期待下次再哈拉吧~

ㄟ這不是客家福菜嗎?對啦~~看到就讓我想起那肥而不膩的扣肉..........,百吃不厭啦)))))

Vivi老師在一旁講解著,原來這是老師的婆家呀~

哇~躺著曬還不夠,還可以掛著曬.....真有趣....

福菜 : 喔喔~好熱好熱喔~我都乾了啦......快把我收進去......乾了.....皺巴巴的了...

到北埔最熱鬧的街上,看見這個看板再往前消防隊對面的巷口左轉就是[愛上咖啡]了~很好找!

老師說這是茶樹???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 茶不是都矮矮的?

有空到北埔走走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