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是我多年的好友,現任職於台中最新&住房率最高的飯店[台中商旅]行銷業務部副理,才有機會讓她帶著我好好參觀館內設施,真是一時尚新穎的飯店,與大家分享我看見的囉~~

往大廳的指標~配色字體就很時尚....@@" 不愧是花了幾億打造的時尚旅店呀...

大廳一偶

每件家具與擺飾品都是設計師親力親為一一安排定位的@@"




  


看完大廳~去看看客房吧!!

看得出來重金堆砌喔~

很棒!!!


好大間ㄟ...不用搶洗臉盆
    

浴袍&拖鞋不得了了~~都很舒適ㄟ....拖鞋可不是遇水就破的紙拖唷...跟IKEA賣的拖鞋一樣的哩~
    

名牌礦泉水

哇~~那盞落地燈....很貴ㄟ....><"


有沒有這麼輸胡阿~~




針對商務客的貼心設計~~文具啦~~~~

哇~個人貼身備品...吹風機....

這個電梯裡的把手很特別~~

接著要參觀頂級套房囉!!
   

原本要参觀的總統套房已經有無敵三寶妹的劇組入住了...可惜呀~看不到啦~

一晚5萬@@"

1102是僅次於總統套房的囉~~


WOW....

全館都是使用歐舒丹耶~~

媽呀~~太高級...還有高級的智慧馬桶ㄟ.....@@"......(每間套房都是配這個喔)
    

超大~~~






以上次[台中商旅]住宿篇分享...呼呼~~

這是一家很新穎的旅館,是一家很年輕很親切的旅館,包括總裁到櫃檯接待人員,都很年輕~軟硬體設施也都很棒~MINI正在規畫適合[台中商旅]的員工彩妝課程唷~

謝謝Amy...讓我大開眼界啦~

想拍出時尚fu的新人們有福了~Amy很樂意以時段租用的方式,將場地租給新人拍婚紗喔~~哈哈)))

有興趣的新人可以與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