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幼稚,但很有趣!

Belle帶了她小時候的芭比娃娃來玩,盒子打開來~馬上回到童年,有一點舊舊髒髒的,

幾件小衣服都已經有破損了,還可以看得出來那幾件是Belle小時候最愛的,這些可愛的小鞋子,

好多包鞋~還有水晶玻璃鞋(當然是塑膠的...小時候我只有一雙銀色透明的...超寶貝ㄟ..)

但Belle有一盒ㄟ...好多喔!!


瞧...小皇冠&項鍊....耳環已經不知去向...

馬靴ㄟ.....

尖頭高跟鞋~超可愛的~.....右邊大鞋是肯尼的啦~

原來的衣服已經不齊全了...

幫她弄個包頭.......她真的已經十多年以上了....

Belle : 我的芭比.....頭有點禿 ....

結婚結婚...我小時候沒買過肯尼....

不願曝光的Belle(左)....& 惠慈(右)

接著來介紹這被小女孩折騰過的芭比....這頭髮...很毛....身上的衣服是Belle小時候用襪子作的~

有創意喔!!

我們幫芭比換上衣服...go go 逛街去囉!!

Belle不是芭比蒐藏家,但像她一樣將陪伴童年的芭比保留到現在的又有幾人呢!?

至少我就很後悔當初將芭比送人了....

百貨公司裡絕對可以找到很多美麗的芭比娃娃,

但都不是當年那個帶著淺淺微笑的芭比了。

- 三本介紹芭比的書 -

復古芭比好可愛~那臉多高傲阿~~可愛可愛~



連可樂都來湊熱鬧了!

然後.....Belle帶了這個送我.........超謝謝妳的....

她說很適合我就買來送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真想馬上去買一個芭比來玩!!

現在的芭比都好美,但買來我應該會捨不得打開來玩....

粉紅芭比~我想念妳....

美寧工坊
「Mattel」從1976~1987年與台商合資設廠「美寧工廠」於泰山鄉,從事全球芭比娃娃的製造,當時造就了泰山鄉三分之一人口的就業與商機。雖然「美寧工廠」1987年在成本考量下外移,但「Mattel」在生活史的面向與泰山人擁有共同的記憶與緊密的連結。
http://www.meining.com.tw/index.html

 

MINI仿芭比妝~是不是很有趣~~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