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MINI工作室相當忙碌,體恤學生平日上班,特別開放假日教學,也正好八月是婚禮淡季,

才能充分利用假日時段來幫學生們上密集課程,大家辛苦是值得的。

學新祕的朋友真的很多,想要在這麼密集的市場裡闖出一片天,最難的部分是自己的心,

時時超越自己,遠比超越別人來得重要。

而同行之間,可以是教學相長,並避免樹敵,更忌諱相互猜忌,對於那些負面的態度,應該通通放下,

將大部份心思放在如何精進技術,剩下的部分呢?! ~ 我強烈建議該給自己時間休閒與放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人從事新祕這個行業.....好競爭?!

其實早餐店/咖啡廳/冷飲店/小吃攤/服飾店.....更多人經營....

而各行業要做到出類拔萃,都應該付出努力。

技術純熟,基本功扎實,作品質感提升,自然就是一個好品牌,就會獲得客戶青睞!!

關鍵就在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NI的啟發式教學,讓妳去思考,去開啟自己的創造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專業新祕課程>> 兼職 . 創業 . 進修。

專業彩妝師進修課程>>  專業彩妝&法國彩妝技術教學。

專業新娘髮型課程>>  歐式&日式包頭教學,適合有髮型造型基礎來學習。

美人彩妝教學>> 專屬個人量身規畫的彩妝課程,找到屬於自己的彩妝技巧。

團體彩妝形象課程>>  為企業團體 . 公司行號 . 社團 . 所規畫之課程。

日系指甲彩繪課程>> 為自己在特別的場合製作獨一無二的甲片。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