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塗個亮金金指甲油 + 大紅唇,這樣好有年味~記得自己19-20歲,超愛紅唇~

八成是受媽媽影響,媽媽有各種紅色唇膏,

粉霧,珠光,洋紅,正紅,辣椒紅,豆沙紅,法拉利紅,可口可樂紅....

直到最近,我又送媽媽一支anna su的正紅色~超美超美~


今年初二回娘家,爸媽決定試試看伯父伯母強力推薦的辦桌年菜,帶回家後確實是很好看,

有魚有肉有蝦,但很鹹很膩很油,怎麼都比不上媽媽的手藝,健康又美味~

隨隨便便就可以辦一桌好菜,即便是[家常],都這麼澎湃@@"

好吃極了!!!

年初二,來個旁分小S頭,額頭透透氣!新買的小紅背心高高的領口,超喜歡~

拉起來都不用戴口罩了說~又輕又保暖~

大吃喝一整天總免不了要輸贏一下。。。。。我家不打麻將.....是說我也不會打@@"

往年我們都玩毛筆畫臉,今年我們就以鬍子為主題,輸家由我操刀,畫上專屬鬍子....

到最後大家慢慢的都變成很到位的鬍子哥=="

太好笑了~

初三中午一噸粗飽後,褲子真的變好緊,實在不行.....只能到綠園道上,運動一番.......

又穿上我的紅背心~是不是很可愛!!

就在前一周,我才飛快的把76集[後宮甄環傳],連續幾天看完,跟大家比起來我真是落伍,

就這樣~放假除了玩牌發呆瞎鬧之外,我還幫兩個外甥女畫[熹妃娘娘妝],

只是一個變成華妃,一個變成淳小主啦~哈哈哈哈

 

情人節這天南下嘉義[新秘工作]....咻~ 一下就把心收拾好~

 

年初七去電影院跟大家擠著看[西遊]

這部片真的太好笑了,雖然不及少林足球&功夫般精彩,

但笑料不斷,實在讓人佩服星爺的功力!!

看完心情會很好~

我也很想畫一個豬八戒的豬油臉~太帥氣太可愛了!

今天早上,先煮一鍋養生茶 [ 紅棗.枸杞.黃耆.當歸 ]

活血補氣,容光煥發,全家一起喝一起健康!!




自從過年前婆婆腿受傷,我就多了一個角色,(((( 我是大廚師 ))))

煮魚湯,燉補,煮飯做菜....

慶幸我的烹飪功力有遺傳我媽媽....

是可以 吃得更健康,但也要好好克制,不能因為好吃而超量@@"

結果呢~~~只好每天都運動!!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