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防水眼線筆+眼線液筆後,徹底愛上這個品牌,.......(好啦~我根本是見一個愛一個,誰讓現在的彩妝產品日新月異,一個比一個吸引人勒~)而身為彩妝師就必須要有冒險犯難不畏艱難的精神,神農嚐百草之大我態度,為大家嘗試新鮮貨......(o .....這也是藉口沒錯!啊我就對這個難以抗拒呀~)

今天試了氣墊粉餅/CC霜/BB霜/唇彩/眼影...一起來看看!!給想補貨的女孩兒們參考參考.....(其實會被我寫出來都是我真的覺得好用的,做事做人一定要憑良心的!!)

2015-04-23-12-33-20_deco  

氣墊粉餅 : 相信很多人對這類產品已經比我還內行,不需要我多作分析講解,這款特別之處,就是相當保濕,並且讓肌膚呈現自然保水光澤感(您瞧瞧我手上亮亮的光澤),遮瑕力也不錯!!用量又省....(怎麼回事,根本就是小資女孩最愛)

2015-04-23-10-24-14_deco

BB霜 : 遮瑕力比氣墊粉餅更強大些,建議全臉薄薄一層後再針對眼周等暗沉處加強一次....

2015-04-23-10-25-28_deco

CC霜 : 整個就是嬰兒般的好氣色.....@@......,這個我很喜歡~味道也超舒服的!

(我手上的血管有點明顯,上過的範圍都被遮蓋修飾掉了,還透著很自然的亮亮喔~)

2015-04-23-10-35-53_deco

 

一共五款色系,滿足各種需求的眼影,顯色度/飽和度/延展性都很棒,五款顏色都適合台灣女孩偏米色的膚色.

2015-04-23-10-37-55_deco

液狀唇彩 : 塑造咬唇妝利器!! 不得了阿~~~~~~~~清爽不黏膩.一上完,就變成服貼的霧狀.

2015-04-23-10-38-42_deco

接下來這款跟前一款有些類似,不過質地是有光澤滋潤感的唇蜜,嘴唇比較乾的女孩就很適合.

2015-04-23-10-48-42_deco

暢銷熱賣的六個口紅色系 : 這個粉霧感~性感又內斂的......(怎麼一回事,錯亂錯亂我了~~~~)

2015-04-23-10-47-42_deco妳喜歡 什麼顏色呢?!

那幫我看看哪個顏色最美~

2015-04-23-10-53-49_deco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歡迎常來MINI BLOG逛逛唷~

個人臉書 : MINISKY

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iniStudioMakeUp?ref=br_rs&pnref=lhc

 

Mini Studio

新娘秘書/鮮花訂製/彩妝髮型/

人體彩繪/電影特效/相關教學

 

請尊重智慧財產,勿轉載複製本站圖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