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運動 & 健康飲食外,保持心情愉快,每天大笑幾回,或唱唱歌,都是減肥的好辦法,心情保持愉快輕鬆,自然就神清氣爽了。人之所以會煩腦,也許是自我要求過高,或是認為別人達不到自己的標準,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他自己的生活模式,找到自己想要的不就好了嗎?如果連自己想要什麼的都還傻傻分不清楚,那對別人的要求也就多餘囉~

我就是每天自己開車上下班的國道賽車手,可能在許多同事朋友的眼裡既辛苦且沒必要,算算交通費差不多是外租屋費,那還是家裡溫暖得多,每天在車上的八十分鐘,它們不止是用來握方向盤 & 踩油門,收音機傳來的時事新聞~藝文音樂~,靜下心自省與思考下一步,有些時候反而覺得它是一個與自己對話的重要空間時間。

多花一些時間反省~多花一些時間規劃~多花一些時間為他人想想~多花一些時間愛自己


美國學者聲稱 大笑可以幫助減肥

【2007/1/22】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大笑可以幫助減肥。
美國田納西州〔范德比爾大學〕研究人員,找了一組人做研究,讓他們先看一小時無聊電視節目,然後再讓他們看一小時很好笑的電視節目。結果發現,這些人看好笑電視節目時,消耗的能量比看無聊電視節目增加百分之十到二十。
〔范德比爾大學〕研究人員結論是,一個人如果每天看一檔電視喜劇片,大笑一場,他消耗的能量相當走路半公里消耗的能量;如果持續每天看喜劇大笑,一年下來一個人能減少大約10公斤體重。雖然這個報導有點誇張,也未必符合科學實驗精神,但大笑總是好的。

新聞來源:中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