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該糟~這種天氣睡過頭真是件容易的事,既然已經遲了,請一小時吧!加個油,洗個車先~

窗外出現的是....頭蚊子D嗎?......嗚嗚嗚....是頭文字D

整台洗得亮晶晶,那我就幫你拍一張吧!(偷開一點車窗,刻意避開正在搓車子的車主....顯然我是膽小鬼....趁他沒看過來...速速按下快門....再速速關起車窗)

我心中很不應該的說了句:這太好笑了吧!一定要拍下來。(如果你是車主,也正在看這篇文章,請原諒我....ㄛㄛㄛ)

它有多像不重要,跑得快不快也並不重要,無論如何,安全第一ㄛ!

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昨夜低溫~

但今天的陽光就讓人精神抖擻了起來,呼呼呼))))))深深呼吸一下。

((((((哇)))))

((((((((((((嚇))))))))))))))

.

..

.......

戰車 @@"

我又沒超速,幹麻對準我ㄚ..... 

今天看到這兩部車,應該夠特別了。


((((瞎忙了一整天之後....下班時間也近了))))))

副總經理說今天是太太生日....飛快的離開辦公室....

果真是部門內最安份的Family man....值得學習。

隨即~同事也說....對ㄟ

副總太太的生日,正好也是我跟太太的結婚週年...wow....又一個奔出辦公室。

又到運動的每週二啦!

衝ㄚ~換我直奔球場,希望下午嗑下的兩個飯捲,不會讓我打起球來拖拖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