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先在機上免稅店買了杏桃&粉紅系列四色修容餅,之後當然就深深的被這款彩盤給吸引了,它質地細緻,其實是很粉嫩很春天的,與秋冬感的珠光大地色系是天壤之別呢!07年春夏正吹起一股花花世界風,從LV.Gucci.Dio....各大小品牌包包配件都爭相推出了花朵糖果彩虹等繽紛的設計,今年夏天,會很厲害唷!

 Givenchy法式玩色狂想曲 九宮格眼影+睫毛晶露

九宮格眼影集結了九款如彩虹般的色彩,共有珍珠柔光以及貴金屬光兩種質地,細緻的光澤為濃郁的色彩添加了一抹柔和的氣息。睫毛晶露是一款創新的”睫毛珠寶” ,擦上後,若隱若現的透明色彩會隨著光線角度而變化,是睫毛的璀璨飾品。

九宮格眼影NT$1700
睫毛晶露 NT$840 

圖文來源:http://www.vogue.com.tw/hot/item.aspx?theme=BH00020&merchandise=MC003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